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周立波被捕获释 律师回应涉毒:就算是 也不是他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07:50: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立波被捕获释 律师回应涉毒:就算是 也不是他的- 责任编辑:Moqi

  昨日,外媒报道周立波在美国因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被捕,美国警方已经确认此消息。今天凌晨有消息称,周立波缴纳保释金后已经离开法庭。

  尽管周立波面对媒体记者时自称“合法”,但他还需要接受法庭的审理才能有定论。而周立波此次虽然是在美国涉案,但法律专家告诉深读记者,如果审理后确定周立波有违法行为,同时其行为也违反了中国法律,周立波回国后可能还要接受中国法律的处罚。

  事件回放

  周立波美国持枪藏毒被警方扣留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公民周立波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毒品”20日在美国纽约州拿骚县地区法院接受传讯,法院将于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周立波在缴纳了5000美元保释金后,在其夫人和律师陪同下离开。律师称,法院将在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

  周立波在离开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车里的枪支是合法的,但他没有提到毒品一事。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20日发表声明称,两名中国公民19日在纽约长岛驾车时被警方拦截后扣留。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已经向当地警局核实、了解此事情况。

  新华社记者当天从拿骚县警局拿到的一份公报显示,这两名中国公民是因为其驾驶奔驰车“开车打手机”被警察拦下的,司机名为(Zhou Libo)。公报中还说,警方搜查后发现了一支黑色手枪枪套、一把装有子弹的手枪,还有两个装有可卡因的塑料袋。


    更多关于周立波被捕获释 律师回应涉毒:就算是 也不是他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