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周星驰谈西游题材:再拍十几年都还能拍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01:20: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星驰谈西游题材:再拍十几年都还能拍- 责任编辑:Moqi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昨日下午,周星驰携主演林允,以及《美人鱼》主演杨能、郑冀峰来到西安与影迷互动。谈及西游题材,周星驰表示:“这个题材很受大家欢迎,再拍十几年都还能拍。”

  完成《美人鱼》去年的约定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周星驰和林允率先登台同现场观众打招呼,随后引出了两位同戴猪八戒面具的神秘人物。星爷用《大话西游》中的铜镜作为照妖镜才解开了两位“猪八戒”的真实身份。原来是在《美人鱼》中扮演馆长的杨能和郑冀峰,加上“美人鱼”林允,四位台上的主创完完全全就是去年《美人鱼》的原班人马。

  周星驰说明了原因,他去年带着三位主演来到了西安,但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和现场观众见面。“这次再来西安,特意为了圆《美人鱼》没能完成的约定。”别具一格的开场,瞬间沸腾了全场观众。

  打造不一样的西游故事

  此前曝光的“长腿特辑”中,导演徐克透露:“这次的故事是这样的,驯兽师带着三个杀人犯去取经”。周星驰回应:“但是,他几个徒弟都是打妖怪”。

  昨日被记者问到《西游伏妖篇》同《西游·降魔篇》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周星驰回应:“故事是延续了第一部,师徒四人一同去取经,这次的故事更多的在打妖怪的同时,师徒之间关系的变化。其他的西游故事,孙悟空是保护唐僧的,这次唐僧的处境却很危险。”对于这次徐克的参与,周星驰表示:“徐克导演没拍过,想让他过把瘾。”

  与影迷一起过小年

  曾经多次来过西安的周星驰,昨日还特意说起西安的历史,“大家都知道,西游的故事其实起点就在咱们长安,今天的西安。在西游的起点说西游的故事,这个还是蛮特别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谈到二度合作的林允,星爷说:“她比《美人鱼》时进步很多,比以前机灵了。”对于周星驰的表扬,林允谈到自己的角色:“因为小善是个天真善良、能歌善舞的歌姬,所以我特别加强了对舞蹈的训练,并减重10斤。那段舞蹈准备了三套,但现场还是被导演临时‘改戏’,压力还挺大的。有了上次的合作经验,这次出演,显得更加从容了。”

  昨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发布会上,周星驰同林允等主创现场给大家捏饺子,提前送福送喜,现场气氛热烈。 记者 曾世湘

原标题:周星驰谈西游题材:再拍十几年都还能拍

    更多关于周星驰谈西游题材:再拍十几年都还能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