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美律师:周立波或获保释 非法藏毒藏枪将坐牢2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9:3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美律师:周立波或获保释 非法藏毒藏枪将坐牢2年- 责任编辑:Moqi

  周立波(资料图)

  腾讯娱乐致电纽约警察局,确认周立波及唐爽被捕属实。目前警方不愿意就罪名和是否藏有枪支、可卡因等细节进行回复,但向腾讯娱乐表示,案件将于纽约时间1月20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1月20日晚11点)第一次开庭。

  随后,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美国著名华裔律师刘龙珠,他就该事件进行了法律读解和分析。

  周立波可能在开庭前获保释

  就在腾讯娱乐致电纽约警局时(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2点42分),周立波还被关在看守所。刘龙珠表示,按照美国法律,关押48小时后将第一次开庭,但任何时间嫌疑人都可能被保释。保释的方法是现金支付保释金。

  美国的检察官办公室有一份保释价目表,根据嫌疑人不同情况,对保释金分别定价。也就是说,只要周立波在明天10点开庭前,能把保释金交到其所在的看守所,明天的开庭将被取消,首次开庭时间将发生变更,通常至少会推迟一个月。

  非法藏毒藏枪罪名成立将坐牢2年

  刘龙珠表示,根据纽约州的刑事法律第200.3条,无论是否为美国公民,如果非法携带可卡因低于500毫克,都属于轻罪,最高刑期为坐牢1年。

  媒体称,警方在周立波的车上搜出的是两袋可卡因,刘龙珠律师根据经验分析,通常藏毒的袋子都比较小,两袋可卡因很有可能低于500毫克。但如果非法携带毒品高于500毫克,根据法律将变成重罪,最高刑期将坐牢两年半。

  关于持有枪支方面,刘龙珠介绍,根据纽约州法律,无论是否为美国公民,最低刑期坐牢1年,最高坐牢15年,具体量刑和持枪目的有关。

  假如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常持枪罪名成立,他将最低坐牢2年。


    更多关于美律师:周立波或获保释 非法藏毒藏枪将坐牢2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