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欢乐》刘涛民歌腔动情唱《父老乡亲》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7:50: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乐》刘涛民歌腔动情唱《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Moqi

  刘涛、撒贝宁、刘仪伟

  萌娃

  四胞胎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开年合家欢真人秀节目《欢乐中国人》第二期节目将于1月22日晚20:00在央视一套与观众再度相约。本期节目中,“村口哥”为留守村民义务直播唱歌引众人点赞,而刘涛[微博]为何与其牵手演绎经典歌曲《父老乡亲》?东北众萌娃来到节目舞台摆起“幼儿说法”细数发生在幼儿园的“爆笑案件”;罕见四胞胎父母也将讲述四胞胎成长感人事;萌娃痴迷撒贝宁[微博],金句连番对答如流引掌声。新一期《欢乐中国人》看点十足。

  4岁娃主持《幼儿说法》小撒竟“无言以对”

  一群还在上幼儿园的东北萌娃为《欢乐中国人》的观众带来了幼儿版的《今日说法》,孩子们虽然年幼,但表演起来却一点也不含糊,而在表演过程中发生的一幕幕“案情陈述”和推理分析,让小撒看得也目瞪口呆和“无言以对”。节目编排也是有声有色,像模像样的小主持人“撒贝壳”、英勇威风的黑猫警长、睿智幽默的“说法专家”,一个个角色都被孩子们诠释得栩栩如生,连贯的故事情节和幽默的台词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编排这场节目的幼儿园园长讲述了自己创办这所幼儿园的初衷。院长的儿子先天残疾,出生四十天就因病而面临生命危险,但这位坚强的妈妈依旧不放弃,她说:“哪怕他就这样瘫着,一辈子都需要我们照顾,我们舍不得放弃他。”伟大的母爱令现场观众动容。但是没有幼儿园肯收这样一个生病的孩子,最终,她自己创办了这个幼儿园,让孩子能够和其他正常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和交朋友。也许是这位坚强的母亲的不懈努力,孩子最后接受手术治疗,顺利康复。

  “村口哥”为留守村民义务直播唱歌

  牵手刘涛动情演绎《父老乡亲》

  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位“村口哥”,他将他在村口每天的唱歌直播搬上了舞台,也是因为村口唱歌一事他得名“村口哥”。带着村里的留守村民们一起给《欢乐中国人》的观众们送上了一场欢笑逗乐的直播表演,一群非专业小品演员出身的村民们将这场“直播”弄得有声有色。节目讲述了“村口哥”每天在村口唱歌,用歌声温暖着独自留守村中的村民们,村民们最后用同样温暖的歌声留下了本要离开的“村口哥”,有笑有泪的表演真实的还原了这群因家人外出打工而被称为“留守村民”的人们的生活,他们欢乐的歌声也同样温暖了现场的观众。

  现实值得一提的是,在主持人高博的邀请下,“村口哥”与刘涛现场拼歌喉,两人一高音一低音,搭配默契,为现场观众们献上了一首耳闻能详的《父老乡亲》,“村口哥”的演唱真实而又朴实,而刘涛也用几乎从未在屏幕前展现的“民歌腔”演唱,给了现场大大的惊喜。

  “村口哥”每天用他的歌声温暖留守村民,给村民的生活带来了最暖心的陪伴。用歌声治愈心灵的“村口哥”能否不负众望顺利晋级呢?


    更多关于《欢乐》刘涛民歌腔动情唱《父老乡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