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名校教师性侵17岁女学生1年 李小璐痛批:无耻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3:30: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名校教师性侵17岁女学生1年 李小璐痛批:无耻- 责任编辑:Moqi

  报道1月20日上午,一则“父母引狼入室,名校教师性侵17岁女生一年多”的新闻引爆微博。据报道,受害女生父母用一年16万的高薪聘请女儿的高中数学老师当家教,却没想到在自己家中,女儿被该禽兽教师性侵一年多,甚至强奸四次。对此,李小璐发微博痛批:“愚昧!无耻!”

  据网友爆料,该禽兽教师此前为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老师,后调职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生活中,他还是一位6岁女孩的爸爸。受害女生父母本是担心校外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才选择聘请女儿学校里的任教老师,认为更加踏实放心,没想到,这却成了女儿噩梦的开始。由于补课地点在自己或老师家中,受害女生父母疏忽大意,更加放任了禽兽教师的无耻行为。最后,受害女生要求父母在补课房间安装监控,这才揭露了该教师的真实面目。

  该新闻一经曝出,网友们也在评论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指责该名校教师禽兽无耻,“这种人就应该原地爆炸!”同时,网友们也对受害女生及其父母表示怒其不争,“这父母是有多不尊重自己女儿的要求啊!这女孩怎么那么不知道保护自己,好愚昧啊。”“我就想知道,你就敢让一个女孩子和男老师两个人在家?”而对于李小璐所批评的“愚昧无耻”,网友们也表示认同并为她点赞,“小璐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更多关于名校教师性侵17岁女学生1年 李小璐痛批:无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