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费玉清山东春晚首跳鬼畜舞 说山东话笑坏观众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21:42: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费玉清山东春晚首跳鬼畜舞 说山东话笑坏观众- 责任编辑:Moqi

  “小哥”大跳魔性舞步

  费玉清首跳鬼畜舞

  继金曲歌后梁静茹[微博]在山东卫视鸡年春晚的表演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后,“小哥”费玉清在山东卫视春晚现场首跳鬼畜舞更是让很多观众热情期待。作为歌坛常青树,“小哥”不仅一展歌喉,笑讲段子,更是大跳鬼畜舞,让现场观众笑的前仰后合。这次,费玉清展现给了观众不一样的魔性“小哥”。

  小哥用实力告诉你啥叫鬼畜舞

  以前提到费玉清,很多人想起的可能是他演唱的《一剪梅》、《千里之外》等经典歌曲。但现在,观众对他印象更多的则是“嘿嘿嘿”的老司机。除了在现场演唱歌曲《什么都不必说》,还和十多个“费玉清”同台大跳鬼畜舞。很多现场观众表示,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小哥,感觉萌萌哒。

  费玉清学说山东话,可把观众笑坏了

  在与主持人互动环节,费玉清现场学说山东话“咱们哈哈呀”。这可把小哥难住了,一脸迷茫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原来,在济南,“哈”是“喝”的意思,就是一起喝喝酒。还别说,小哥学说山东话的认真劲,可把现场观众笑坏了。

  据悉,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将于2017年1月24日(腊月二十七)19:30在山东卫视播出,“老司机”费玉清污力全开,等你上车。


    更多关于费玉清山东春晚首跳鬼畜舞 说山东话笑坏观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