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综艺一姐谢娜为何总被批主持功力差 在这里或许能得到答案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20:5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综艺一姐谢娜为何总被批主持功力差 在这里或许能得到答案- 责任编辑:Moqi

  谢娜作为湖南卫视一姐,在主持界的地位毋庸置疑。不过谢娜的主持功力一直备受质疑,这是为什么呢?之前就有网友在网上吐槽过,谢娜主持能力其实是可以的,但是她太喜欢强行控制场面了,也就是很喜欢插话,什么话题都能拉到自己身上,完全分不清楚主持人和嘉宾的区别。

  谢娜主持功力被质疑还是在2014年金鹰节晚会上,谢娜与央视主持康辉的一段搭档主持,被康辉狠狠吐槽没办法和她沟通。那一次之后,谢娜的主持功力就开始被怀疑了,而老搭档何炅被网友们称为“女娲”。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女娲补天啊!快本谢娜每次出错时,都是何炅帮忙圆回来的。

  这次谢娜再次被质疑主持功力,是在《拜托了,衣橱》这档网综中。这期节目主持人是谢娜与陈赫,嘉宾是容祖儿与蔡康永。谢娜、陈赫和容祖儿、蔡康永、是很好的朋友,节目主持起来也是很容易的。不过没想到这期节目,隔着屏幕都感到尴尬。

  节目是给嘉宾来展示自己的,可是在节目中谢娜总是硬生生的掌控全场,将话题往自己身上扯。在谈论到舞蹈话题时,谢娜更是讲述自己的一段经历,快本时跟陈伟霆学舞蹈,自己一会儿就学会了,而陈伟霆则跟舞蹈老师都要学上两天。


    更多关于综艺一姐谢娜为何总被批主持功力差 在这里或许能得到答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