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最温暖CCTV网络春晚今晚开播 大鹏为妈妈献歌当场泪奔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6:56: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温暖CCTV网络春晚今晚开播 大鹏为妈妈献歌当场泪奔- 责任编辑:Moqi

  中新网1月20日电 2017“CCTV网络春晚”将于1月20日小年夜19:30在CCTV-3和央视网同步播出。网络春晚作为央视春节欢乐季的开篇,延续央视的创作理念,不拼娱乐明星、不拼奢华舞美,用“中国幸福正直播”把中国人最真实的网络新生活搬上舞台,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具有标志性的 “实时欢唱”互动来连接舞台与百姓,用双屏互动的融媒体产品“APP大联欢”为观众“送年货,送祝福”。

  网络春晚作为央视最接地气的节目之一,尤其注重与观众的互动和情感交流,用温暖的亲情营造浓浓的节庆氛围。演员大鹏与妈妈合作的一曲《妈妈菜的味道》,不但让自己泪流满面,也让“熟悉”情感穿越时空感动观众。大张伟、羽泉、吴莫愁、凤凰传奇、沙宝亮、JC练习生、西游乐队等众多演员歌手也通过网络春晚为网友们献上“新春的文化盛宴”。

大鹏唱歌_

  弘扬传统文化 大鹏流泪为母献歌唤起“熟悉的味道”

  科技感、现代感十足的网络春晚尤其注重人文情怀和传统文化,这既是传统与现代的交互,也是科技与情感的融合,情感的共鸣成为网络春晚独特的气质。亲情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网络春晚中,演员大鹏和妈妈共同演绎了一首《妈妈菜的味道》,浓浓的母子亲情就融在这“熟悉的味道”里,大鹏因为北漂很少有时间陪伴妈妈,他真情投入的演唱让自己当场泪奔。

  每年的网络春晚都会演绎这些温暖的瞬间,2016年的CCTV网络春晚中,张信哲曾为父亲深情演绎新作《苍苍》,歌曲的浓情加上舞美的温馨设计,暖意十足的演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传现场讲述儿时故事时,脸上露出的温馨笑容也让广大观众为之动容。春节,是全家团聚的时刻,网络春晚用传统的“孝”、“亲”来与观众进行交流,用温情抚慰疲惫了一年的心灵。所以,CCTV网络春晚也成为最令人感动、最温暖的电视节目之一。

  CCTV网络春晚用尖端科技打造欢乐氛围

  网络春晚以真实的互联网生活为创作基础,不但紧追网络热点,也特别注重尖端科技的呈现。晚会今年在舞台设计和内容环节上都不乏对科技的创新展示。在舞台设计上,多部手机屏成为了舞台大屏的包装视觉,360°全景视觉空间体系完成最广阔的视觉效果;在节目环节上,用互联网云视频技术打造的“实时欢唱”直播互动环节,将明星和观众一起来进行实时互动;节目组还将现场实时连线中国最快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这也是这支高科技计算机的幕后研发团队首次曝光;在嘉宾邀请上,网络春晚特地邀请了两位“超智能”嘉宾优友和Dobot参与其中,现场两位机器人还将现场展示他们的特殊技能。

  高科技的产品及技术做支撑,加持优质的内容以及全新的互动模式,使“节庆欢乐”氛围切实地落实到了内容本身,让观众于“无形中”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改变,实现观众与明星的平等、互联零距离接触,突破传统的“荧屏障碍”,让全民在一个次元中尽情狂欢。


    更多关于最温暖CCTV网络春晚今晚开播 大鹏为妈妈献歌当场泪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