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傅园慧央视春晚与冯巩演小品 “洪荒之力”重现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6:0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傅园慧央视春晚与冯巩演小品 “洪荒之力”重现- 责任编辑:Moqi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奥运会上的“段子手”加“表情帝”傅园慧要上鸡年春晚演小品?再合适不过了。

  日前傅园慧出现在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中,和冯巩、林永健、宋宁合作一个小品。原本这个以“出租车”为背景讲述“信任”主题的小品没傅园慧,她以“彩蛋”形式加入后,效果还很好,据说她的状态也很放松,当然,她会讲到她的金句“洪荒之力”。

  说傅园慧是去年最火的运动员之一并不夸张,鸡年春晚虽未露全貌,但从现有的信息上看,导演很刷了一些“流量担当”,2016年的各路红人都要来。去年最火的两部电视剧《欢乐颂》《伪装者》的主演们听说都会倾巢而出,“22楼五美”一起合唱歌曲《总有幸福在等你》,“明家三兄弟”胡歌、靳东和王凯则有可能合唱《风起时》,“小鲜肉”们已经占据春晚话题榜几年了,今年仍不意外,tfboys、张艺兴、井柏然、鹿晗、陈伟霆等,都会在鸡年春晚上露脸。

原标题:傅园慧央视春晚与冯巩演小品 “洪荒之力”重现

    更多关于傅园慧央视春晚与冯巩演小品 “洪荒之力”重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