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牌对王牌2》开播 王源秀童心宋茜杨幂互“毁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3:0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牌对王牌2》开播 王源秀童心宋茜杨幂互“毁容”- 责任编辑:Moqi

  杨幂

  时隔一年,在无数网友的期待中,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将于1月20日(周五)20:20强势回归。这档集合了时下最热门IP的综艺节目在去年曾掀起过一轮IP大乱斗,给观众带来过无数欢乐。而全新升级的第二季不但请来了人气“小鲜肉”王源担任新晋“王牌队长”与王祖蓝PK,还加入了“王牌特工”宋茜这一常驻嘉宾,为原本就激烈的IP大战增添更多悬念和惊喜。

  第二季《王牌对王牌》依然以热门IP对战为主,首期节目中,杨幂,王源就带着电影《功夫瑜伽》剧组与成龙和王祖蓝带领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上演“武侠对仙侠”的“侠者大战”,张国立、曾志伟、黄子韬、赵又廷、迪丽热巴、张智尧等十几位大牌共同现身,场面热闹非凡。

  现场,在节目组的精心设计下,明星们被激发出了不少难得一见的表现。在荧幕上一直保持着欢乐硬汉形象的成龙竟破天荒地首度在节目中掩面痛哭,罕见的场面令人震惊。而杨幂和宋茜两位人气花旦则纷纷把手往对方脸上招呼,令原本精致的面容“面目全非”。究竟成龙大哥为何如此激动?杨幂和宋茜的“毁容”PK又是何结局?答案尽在1月20日(周五)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王牌对王牌2》开播 王源秀童心宋茜杨幂互“毁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