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李玉刚前经纪人被控诈骗百万 谎称能办移民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7:22: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玉刚前经纪人被控诈骗百万 谎称能办移民- 责任编辑:Moqi

  李玉刚前经纪人“薛哥”

  千龙-法晚1月18日联合报道 谎称能代办移民、购买原始股,涉嫌骗取他人130余万元。1月18日上午,李玉刚前经纪人薛世祥涉嫌诈骗罪在朝阳法院受审。在法庭上,薛世祥不认罪。《法制晚报》记者昨天采访了李玉刚,他对薛世祥涉案很惊讶,“他以前曾经在我身边工作了四五年,后来离开听说在做移民,知道了他的情况,心里还是挺难过的。”

  据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6月至9月间,薛世祥在朝阳区大成国际中心3号楼A座,以帮助李某、谢某办理美国投资移民、购买原始股为由,骗取两人钱款130万余元。

  上午9点45分,被告人薛世祥被带进法庭。薛世祥中等身材,回答律师和审判长问题思路清晰。

  对于指控,薛世祥表示不认可。对于购买原始股的指控,薛世祥说,因为他合作的品牌在微信上无法认证,才重新注册了一家公司。因为公司的发展需要,才向被害人出卖了原始股。

  对于办理移民诈骗的指控,薛世祥称,他按照当天的汇率收取了被害人20万美元的定金,收取定金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事情能够顺利进行。

  公诉人问其收取的定金用在什么地方,薛世祥承认个人用了,与移民的事没关系。

  对于薛世祥的辩解,被害人李某不认可。她说她了解得知,薛世祥并不具备办理移民的能力,他的行为就是骗钱。她说她交完定金后,多次找到薛世祥,但对方一直推脱。

  截至记者发稿,庭审仍在继续。

  对于前经纪人薛世祥涉嫌犯罪,李玉刚昨天在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显得很惊讶。采访中,李玉刚称薛世祥为“薛哥”。

  李玉刚告诉记者,薛世祥从他们公司走了好几年了,后来就再没联系上,听人说他在做移民(业务),“我跟他还是挺有缘分的,因为一直没有他的消息,也不了解他目前的情况。现在知道了他的情况,心里还是挺难受的。我和他认识有十多年了,他确实在我身边工作了四五年。他离开后,跟公司其他同事有些联系,还曾经邀请我到美国演出。”

原标题:李玉刚前经纪人被控诈骗百万 谎称能办移民

    更多关于李玉刚前经纪人被控诈骗百万 谎称能办移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