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苏有朋执导新片阵容曝光 远赴云南力邀王凯出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05:4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苏有朋执导新片阵容曝光 远赴云南力邀王凯出演- 责任编辑:Moqi

从左至右:苏有朋、王凯、张鲁一

  中新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张曦)17日,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北京举行了“x2”双雄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王凯、张鲁一出席,并重组“大虎队”。

  自开机以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的主演内容便备受关注,此次双雄发布会正式揭晓双男主王凯、张鲁一,他们将演绎原著中备受期待的两位高智商天才。

合影

  其中,王凯饰演刑警学院的物理天才——唐川教授,同时兼任警方的专业顾问。张鲁一则饰演痴迷数学的中学老师石泓。两人年少相识,因彼此对数学的共同兴趣和超出常人的钻研能力而惺惺相惜。不料,多年后却因为一桩骇人听闻的杀人案重逢,不得不对立的两人再次展开对决,却一步步推动故事走向既震撼人心又令人扼腕的结局。

  原著中两位理科天才的出招与拆招,一直是书迷对电影最为期待的部分,与此同时,两人惺惺相惜却又不得不屡屡对立的友情,也格外让人揪心。对于两位主演,苏有朋导演形容这两个角色彼此之间是“唯一的爱也是唯一的痛”,张鲁一和王凯则自曝不仅是中戏师兄弟的关系,且早前有过合作经验默契十足,简省了磨合的过程,在拍摄时都一心琢磨如何让角色演绎到最佳,并呈现最好看的对手戏。


    更多关于苏有朋执导新片阵容曝光 远赴云南力邀王凯出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