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志气黎姿身家暴涨仍然自称是普通人 只希望不断进步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06: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志气黎姿身家暴涨仍然自称是普通人 只希望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Moqi

  45岁黎姿旗下公司日前在创业板挂牌,黎姿成为上市公司主席。离开娱乐圈8年多,帮胞弟黎婴打理医学美容生意,由演员转变成女强人。如今做出成绩,她在公司晚宴上分享自己从一张白纸到公司上市的过程,好友林保怡备受感动,差点落泪。他赞黎姿性格倔强又努力,有做生意的天分,经历可以拍成电影或出书。

  黎姿接受访问,她谈到经商后曾面对不少经营上的困难及挫败,想过放弃,但为弟弟决定重新振作,咬紧牙关,要做到行为止。她希望借着自己从商的经历,给弟弟作借鉴,加快他的康复速度及决心。她从被照顾到现在照顾人,过程虽然辛苦,但她认为是很好的磨练,扩展自己的见识。这次公司上市,筹备时间不足一年,她现在被称马主席,对被指身家因股价上升而暴涨,她一再强调自己仍是普通人,平常心面对,只希望不断进步。虽工作忙碌,但只要对着3个孩子便压力全消。她一对孪生儿女在晚宴上表演小提琴,获得全场掌声。

  黎姿改名黎珈而,新名是由丈夫取的,因丈夫觉得“黎姿”这个名字太高调,现在“珈而”的读音很普通,想她低调点。


    更多关于志气黎姿身家暴涨仍然自称是普通人 只希望不断进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