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邹市明获奖:参加爸爸后回来一样拿冠军 妻子泪奔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22:0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邹市明获奖:参加爸爸后回来一样拿冠军 妻子泪奔- 责任编辑:Moqi

  昨晚(1月15日)),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在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的争夺中,WBO(世界拳击组织)蝇量级(次最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得主邹市明脱颖而出,荣膺该奖项。邹市明发表获奖感言:“我很荣幸,我完成了奥运和职业拳坛的冠军。这个奖项对我是一个肯定。我想说,能拿职业冠军的不一定拿奥运冠军,但我拿了奥运冠军,又拿了职业冠军。我很自豪地说,我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回来后,一样拿冠军!”邹市明同时感谢了自己的妻子冉莹颖,“感谢轩轩妈妈,我的妻子冉莹颖,谢谢你,没有你的陪伴,我可能无法站在这样的一个舞台。这个奖我和你一起分享。”冉莹颖在场下泪奔。

当晚,冉莹颖发文感慨两次提名到今天获奖,转眼已是十年。

  “今年是丰收的一年,作为一个中国拳手,我一直肩负着这项运动推广和发展的责任,”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邹市明表示在得知获奖的瞬间自己还是非常平静的,而妻子冉莹颖显得比他还要高兴,“因为她知道身边的这个男人经历了什么!”

  邹市明透露在自己转为职业拳手的四年时间里面,遇到了不少误解和质疑,但正是在这种质疑声中他拿到了金腰带,“从第一天开始练拳击我就受到了质疑,但是自己用成绩让质疑者闭嘴。在十多年时间里我在三届奥运会中拿到奖牌,其中有两枚金牌,现在又赢下职业拳王的金腰带,对自己的成绩我是认可的,至于那些质疑,让时间来决定一切吧!”

  最后邹市明透露今年会有一次卫冕战,但具体时间、地点和对手还没有确定,“应该是在四月到五月之间吧,”邹市明最后说。

原标题:邹市明获奖:参加爸爸后回来一样拿冠军 妻子泪奔

    更多关于邹市明获奖:参加爸爸后回来一样拿冠军 妻子泪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