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春晚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TFboys欢乐颂五美开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21:42: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春晚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TFboys欢乐颂五美开场- 责任编辑:Moqi

  昨日(1月15日),央视春晚进行第一次联排,不少明星来到央视走场,其中成龙、张杰、陈伟霆、张艺兴、TFboys齐亮相。孙涛闫学晶张小斐等语言类节目演员也现身。

  2017年央视鸡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确定,主会场主持人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分会场方面,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去往四川凉山分会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去往哈尔滨分会场,央视4套主持人孟盛楠去往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去往广西桂林分会场。

  据悉,TFboys将和欢乐颂五美开场;张杰搭档毛阿敏演唱一首《满城烟花》。此外张艺兴和井柏然登台合一个儿童节目。另外“伪装者”三杰中胡歌、王凯也现身彩排,靳东则未有现身。

  1月14日开始,四个分会场进入正式彩排。桂林分会场将实景展现桂林山水的代表性景点,铁肺天后邓紫棋将以刘三姐的扮相登台,与观众对唱山歌。情歌王子张信哲则将在黄浦江畔领衔上海籍歌手唱响《爱就一个字》,李玟、林俊杰也将在上海分会场亮相带来表演。李克勤,阿sa将现身西昌分会场,献唱团圆歌曲。

原标题:春晚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TFboys欢乐颂五美开场

    更多关于春晚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TFboys欢乐颂五美开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