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2017春晚主持阵容确定:朱军董卿等坐镇 撒贝宁落选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20:5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2017春晚主持阵容确定:朱军董卿等坐镇 撒贝宁落选- 责任编辑:Moqi

  文丨XLZY 来源丨新浪娱乐

  距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时间,除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参演艺人阵容逐渐曝光外,今年春晚主持工作到底会花落谁家也备受期待。

  1月14日就有报道称,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而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则有管彤、孟盛楠、张蕾三人,另有知情人透露,其中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或有变动,张泽群待定中。

  随着央视春晚临近,春晚主持阵容也于今日曝光。据报道,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 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早前盛传主持晚会的撒贝宁并不在名单之列,而前短时间公布怀孕喜讯的“老熟脸”李思思也确定缺席。

  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主会场外,节目组还分别在四川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四地设置了分会场。眼下,四大分会场的彩排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

原标题: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终曝光:朱军董卿等坐镇,撒贝宁落选

    更多关于2017春晚主持阵容确定:朱军董卿等坐镇 撒贝宁落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