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又重聚啦!郑元畅秘密现身 与林依晨甜蜜对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19:3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又重聚啦!郑元畅秘密现身 与林依晨甜蜜对唱- 责任编辑:Moqi

林依晨、郑元畅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和郑元畅2005年因合作演出《恶作剧之吻》,成为粉丝心目中经典的“恶吻CP”,每见到他们重聚一次,总让大家直呼好怀念。近日,1郑元畅更秘密现身林依晨的粉丝同乐会,让大批恶吻粉超惊喜。

《恶作剧之吻》主创重聚

  林依晨举行纪念出道15周年的粉丝同乐会,《恶作剧之吻》的导演瞿友宁、“直树妈妈”赵咏华都一起出席,可见他们之间深厚的情谊。其中,郑元畅更是无预警现身,和林依晨甜蜜对唱该剧主题曲《恶作剧》,让现场粉丝欣喜不已。赵咏华也于微博贴出他们在后台的合照,开心称“因为依晨大家就聚一起了”,郑元畅回应“惊喜有吓到吗?我可是憋很久”,引来众人响应吓呆了。

  虽然还少了2位爸爸,没让“恶吻家族”全合体,但见到“直树”放下手边工作,为“湘琴”站台,就让大家激动喊超有爱,不断敲碗希望《恶吻3》能开拍。  


    更多关于又重聚啦!郑元畅秘密现身 与林依晨甜蜜对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