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梁静茹被刷屏问为啥吃土豆不削皮,她的回答笑死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13:02: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梁静茹被刷屏问为啥吃土豆不削皮,她的回答笑死人-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文/小番)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14日晚上,梁静茹发微博晒了一顿看起来很美味的饭菜,其实这原本是条很普通的微博。

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张图里,一大锅炖菜里的土豆居然没削皮!

  于是,网友就开始刷屏问梁静茹为啥吃土豆不削皮,梁静茹也非常耐心地一条条回复网友,这个画风你们感受下:

到后来,梁静茹显然有些受不了了,回复网友的语气里,能感受到一种百无聊赖的寂寞:

  终于,在凌晨时分,梁静茹单独发布一条微博回复了所有网友,为什么吃土豆不削皮,因为就是觉得很好吃啊!看到这条微博的网友都被梁静茹的发言给笑翻了。

难道真的不能让人安安静静吃个土豆么?

原标题:梁静茹被刷屏问为啥吃土豆不削皮,她的回答笑死人

    更多关于梁静茹被刷屏问为啥吃土豆不削皮,她的回答笑死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