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焦恩俊护照菜单遭泄露 两酒店员工被开除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5:40: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焦恩俊护照菜单遭泄露 两酒店员工被开除- 责任编辑:Moqi

  焦恩俊近照

  酒店致歉信

  酒店处理决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焦恩俊[微博]下榻辽宁省朝阳市某酒店时,该酒店员工将其护照和点餐单信息拍照上传。1月15日下午,焦恩俊微博晒出酒店发布的致歉信及处罚决定,希望不再有受害者。酒店开具的处罚决定显示,两位涉事员工已经被开除。

  演员焦恩俊出道20余年,带来了《小李飞刀》、《宝莲灯》等多部影视作品,因其俊美的古装扮相和精湛演技而被大家喜爱。近日,焦恩俊入住辽宁朝阳市某酒店,酒店员工将其护照信息和点餐单拍照上传朋友圈,后被员工好友截图发到微博,侵犯焦恩俊的个人隐私,还为其带来不小烦恼。

  对此,焦恩俊问责酒店方力争维权。1月15日,酒店开具致歉信和对责任人的处理决定。酒店方面表示,已开除酒店前台员工勾某某和财务部收银员于某某,后续会严加管理,谨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对于酒店方面的回复,焦恩俊发文写道,“我只能说:以我为戒,但愿不要再有受害者了。证据我都留着,如有任何后续影响或损失,必定追究到底。”

  对此,粉丝们希望此事不要影响焦恩俊的心情,“但愿再也没有受害者,老大么么,开开心心的!”大家支持焦恩俊维权,“谢谢老大的提醒,更支持老大的做法!”“希望犯错的人,能够意识到错误的行为!”(实习生 白茉/文)

原标题:焦恩俊护照菜单遭泄露 两酒店员工被开除|微博|焦恩俊|酒店_新浪娱乐_新浪网

    更多关于焦恩俊护照菜单遭泄露 两酒店员工被开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