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央视鸡年春晚四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各有特点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17:22: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鸡年春晚四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各有特点- 责任编辑:Moqi

  上海分会场主持人:孟盛楠

  哈尔滨分会场支持人:管彤

  四川凉山分会场主持人:张泽群

  广西桂林分会场主持人:张蕾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 杜恩湖)备受关注的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还有13天就要隆重上演了。1月14日晚间8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正在抓紧排练的央视2017年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现场独家获悉: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名单已经出炉,2017年春晚央视派出了4位精兵强将分赴四大分会场,与当地电视台的主持人一起主持春晚分会场节目。

  具体名单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负责和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四川凉山分会场节目;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负责和黑龙江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哈尔滨分会场节目;央视4套的著名主持人孟盛楠主持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形象靓丽的张蕾,负责与广西当地主持人一起主持广西桂林分会场的春晚节目。

  据悉,央视2017年鸡年春晚40多个节目,正在夜以继日的认真加紧排练。央视春晚四大分会场上海、黑龙江哈尔滨、广西桂林、四川凉山西昌也是各有特点。

  央视派出的四个分会场4位主持人,目前正在当地和分会场演员们认真排练。1月27日晚除夕夜,他们将联袂呈上一顿丰富的文化年夜饭,邀观众一起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


    更多关于央视鸡年春晚四分会场主持人曝光 各有特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