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捞快钱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16:5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捞快钱- 责任编辑:Moqi

  现在全国真人秀遍地开花,明星蜂拥而至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逗观众开心一笑,并没有什么不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有明星觉得真人秀好玩,也有明星对真人秀节目不屑一顾。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梁朝伟拒绝了一档真人秀节目邀请,对方开出2个亿的天价,也没有把梁朝伟请出山,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这年头,还有人跟钱过不去吗?两个亿,这得拍多少部电视剧和电影才有的片酬啊。在芒果台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刘嘉玲多次被提及梁朝伟,还以为在收官时伟仔会惊喜现身,但最终并没有。近日被曝两个亿都没能请动梁朝伟,原来问题不是出在钱上。港媒称,梁朝伟太忙没有时间,所以拒绝了真人秀的邀请。伟仔不是闲着就坐飞机去伦敦广场喂鸽子吗,怎么会没时间。

  对于外界的这一说法,梁朝伟经纪公司回应称,的确有很多综艺节目邀请梁朝伟,但因为近期朝伟要拍多部电影,所有没有时间接拍。至于网传的2亿报价,梁朝伟方面否认,称还没有谈到价钱这一步,不知道这一说法出自哪里。如果梁朝伟有时间,会考虑真人秀,但一切要以质量为先。


    更多关于真人秀开价2个亿请梁朝伟被拒原因是这个 胡歌也不愿捞快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