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她美貌不输林青霞42岁未婚生女 却被前夫李敖骂惨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6:56: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她美貌不输林青霞42岁未婚生女 却被前夫李敖骂惨了- 责任编辑:Moqi

  如今的娱乐圈充斥着整容脸、网红脸,美貌与演技无法并存。不少网友怀念之前的女星,她们各个美貌无双,风情万种,而且演技也很棒。与林青霞同时期的女星胡因梦,美貌不输给林青霞,而且演技也炉火纯青。除了演员之外,她还是著名的才女,写了不少书。

  胡因梦是满族瓜尔佳氏人,祖籍是辽宁沈阳。1953年出生于台湾台中市,先后就读于台湾辅仁大学和美国新泽西西东大学。胡因梦从小就出落得美艳逼人,被誉为七十年代台湾第一美女。当年她离开台湾辅仁大学时,校长感慨道:辅仁大学再也没有春天了。

  1974年胡因梦从美国返回台湾,21岁的她主演电影《云深不知处》走红。而在这部电影中,林青霞也有特别演出。林青霞在胡因梦早一年拍摄《窗外》走红。两位大美人出现在这部电影中,让影迷们大饱眼福。

  胡因梦完美的就像小说中的玛丽苏女主一样,不仅拥有绝世美貌,而且在文学、戏剧等方面皆有造诣。胡因梦主演的电影《人在天涯》斩获金马奖影后,《第二道彩虹》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就在她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时,胡因梦在35岁完全停止演艺工作,退出娱乐圈。

  而如今关于胡因梦的新闻,还停留在她35岁退出娱乐圈,42岁未婚生子的花边新闻上。在质疑和非议声中胡因梦依然保持淡定。


    更多关于她美貌不输林青霞42岁未婚生女 却被前夫李敖骂惨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