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潘长江、巩汉林再聚首 为辽视春晚编小品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9:58: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潘长江、巩汉林再聚首 为辽视春晚编小品- 责任编辑:Moqi

  希望 笑果出彩!

  本报讯 (记者 孙欢) 2017年春节正在一步步临近,央视春晚之外的各卫视春晚也相继进入冲刺阶段。昨日,主打语言类节目的辽宁卫视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并透露节目内容,潘长江与巩汉林合作30年的再聚首之作,成为其中亮点。

  作为央视春晚常客,潘长江将于今年春节与蔡明合作,再登除夕央视舞台。记者了解到,蔡明和潘长江的小品讲述一个养老院的故事。据知情人士透露演员的表现力非常好,节目可看度在所有语言类节目中能排前三。

  不过,潘长江今年的春节搭档可不止蔡明一个——就在1月26日(腊月二十九)晚,他将和自己30年的老搭档巩汉林,共同在辽宁卫视春晚上带来新作,这个节目也将成为二人的“纪念日”特别演出。

  潘长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走上小品艺术之路最初的合作者之一就是巩汉林:“我和巩汉林从1987年开始搭档,合作至今正好30年。鸡年也是我们两人的本命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俩玩命创作出了一个作品与观众见面,‘笑果’保证会让大家满意。”

原标题:潘长江、巩汉林再聚首 为辽视春晚编小品

    更多关于潘长江、巩汉林再聚首 为辽视春晚编小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