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身家一日暴涨近10亿港元 黎姿成上市公司董事长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3:02: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身家一日暴涨近10亿港元 黎姿成上市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Moqi

  她,因出色演绎了“小结巴”而红遍大江南北。她,是陈浩南一生最爱的女人。红颜命薄的她,在最幸福的时候死在了“浩南哥”的怀里。

  电影《古惑仔》剧照

  在众多70后及80后的集体回忆中,电影《古惑仔》系列里的小结巴无疑是公认的女神。

  时光荏苒,当年的小太妹如今已经成为了上市公司的老板及董事长,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号:nbdnews)记者注意到,黎姿(现名“马黎珈而”或“黎珈而”)的公司卓珈控股(08358.HK)昨日(10日)在港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首日就暴涨393%,而黎姿夫妇持有的股份也在一天时间增值9.45亿港元。

  图片来自黎姿微博

  励志!为弟弟完成梦想

  早在上世纪90年代,黎姿就踏入演艺圈,成为了影视歌三栖艺人。她主演的《金枝欲孽》、《珠光宝气》、《通天干警》等人气电视剧奠定了她在视坛的地位。

  而在不少80、90后心中,黎姿在《古惑仔》系列电影中扮演的小结巴更是让人难以忘怀。

  而在影视界走得顺风顺水的黎姿却来了一个华丽转身。

  此前黎姿的弟弟黎婴一直在香港经营一间皮肤护理医学中心,而黎姿也受启发,意识到了医学美容行业的潜在商机。


    更多关于身家一日暴涨近10亿港元 黎姿成上市公司董事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