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活久见!《Code Blue》真的要拍第三部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1:18: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活久见!《Code Blue》真的要拍第三部了吗?- 责任编辑:Moqi

  这两天,八卦杂志 《周刊文春》说了一个让人恨不得在三九天下楼裸奔的消息,那就是经典医疗剧 《code blue》要拍第三部了!!而且还是今年的夏季月九, 山下智久会参与演出!!

此消息一出,新旧粉丝感动涕零,抱团痛哭,简直是2017年第一个活久见!

  日本八卦杂志 《日刊cyzo》也放出消息,表示为了拯救富士台的收视率,春夏秋三季启用相叶雅纪、山下智久、木村拓哉三位杰尼斯艺人出演。

  cyzo一直以uwasa消息为主,但是最近两年的uwasa还是很准的。之前像《钢之炼金术师》等作品要真人化的消息都是先从cyzo传出来的。

  加上八卦杂志 《Flash》也报道说新垣结衣不仅有望出演《逃跑可耻但有用》的续作,也将参演《CB3》。

  你们三家八卦杂志约好了一起爆料吗?

  Anyway, 虽然八卦杂志消息可信度很低,但是也让我们看到了时隔9年时间,《CB》还是有那么多喜欢它的人惦记它,身为该剧深度爱好者,忽然好感动呀┭┮﹏┭┮

  那么是时候来回忆一下这部经典的医疗剧了!

  《Code Blue》的故事从直升机急救角度出发,讲述医院里新来的四个急救科实习医生,他们都想登上直升机协助医生对患者进行急救,因为这是对医术及应变能力的证明。

  于是一段热血励志、团队合作、悲情人生、温情脉脉又有点搞笑的青春群像医疗故事徐徐展开。

  回忆下遥远的9年前,2008年夏季第一季播出,正值奥运会期间,《CB》在这种前提下,依旧获得了夏季日剧满意度排行榜榜首,甚至打败了木村拓哉的《CHANGE》。

  厉害了word 亚麻。

原标题:活久见!《Code Blue》真的要拍第三部了吗?

    更多关于活久见!《Code Blue》真的要拍第三部了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