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男子盗窃Bigbang演唱会门票 被判拘役5个月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03:3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男子盗窃Bigbang演唱会门票 被判拘役5个月- 责任编辑:Moqi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李晗)男子李某在演唱会外盗窃Bigbang门票,被民警当场擒获。今天上午《法制晚报》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获悉, 海淀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拘役5个月,罚金2000元。

  2016年7月15日,李某看病路过五棵松乐视生态体育中心,遇上bigbang北京演唱会售票。李某在广场售票区附近看见一对情侣在买东西,男孩手提的方便袋子里斜插着一个大麦网的信封,

  想到孩子的朋友让他帮忙看看是否有门票,李某于是尾随两人准备盗窃。

  此时广场上巡逻的两名便衣民警发现李某形迹可疑,遂跟踪李某。两情侣走到摊位上买东西时,李某趁机抽走信封。因不确定被盗物品,民警兵分两路,一人追上受害人确认信封内丢失物品为演唱会门票两张,另一人跟踪并擒获李某,在李某身上起获的被盗门票票面金额共计2560元。

  到案后,李某起初坚称门票是从地下捡的,后在庭审中公诉机关向其出示了相应证据并进行了法律释明,李某最终承认其犯罪的事实。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扒窃他人财物,且数额较大,构成盗窃罪。最后,法院对其判处拘役五个月,罚金2000元。


    更多关于男子盗窃Bigbang演唱会门票 被判拘役5个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