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一年级》娄艺潇披婚纱大喊:我想结婚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21:1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年级》娄艺潇披婚纱大喊:我想结婚- 责任编辑:Moqi

娄艺潇

娄艺潇穿婚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年级?毕业季》节目组曝光一组照片,娄艺潇老师身穿黑色蕾丝长款礼服,头戴婚纱手捧鲜花,扮相惊艳四座。据小道消息透露,娄老师还现场当众大喊:我想结婚!网友评论区瞬间炸开了锅:什么情况,难道这是要搞大事情?

  毕业舞会惊艳来袭 娄艺潇领跳广场舞

  《一年级?毕业季》至今已经播到第十期,毕业来袭,怎么能没有异常华丽丽的毕业舞会呢?本周毕业舞会惊喜开跳,师生们身穿礼服、戴上面具简直梦幻max。而“颜师”娄艺潇扮相更是抓人眼球,一袭长款黑色蕾丝礼服,衬得娄老师腰细肤白貌美,照片已经曝光,网友们已经按捺不住争相大喊“女神”。

  收到学生感恩婚纱 秒变“待嫁女青年”求结婚

  不仅如此,娄艺潇还用实际行动告诉网友们什么叫“百变女神”。前一秒还是称霸广场舞的“灵魂舞者”,下一秒就秒变“待嫁女青年”,头披婚纱手捧鲜花“岁月静好”的模样,显得气质文静又出众。据节目透露,在毕业舞会上,为了感恩这些日子的教导与照顾,学生纷纷为几位老师准备了毕业礼物。而婚纱正是学生们为娄艺潇准备的惊喜,据说娄艺潇还当众应景大喊:我想结婚!

原标题:《一年级》娄艺潇披婚纱大喊:我想结婚

    更多关于《一年级》娄艺潇披婚纱大喊:我想结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