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TVB前高层何家联香港病逝 曾一手发掘五虎

来源: 星娱TV 2017-01-14 11:44: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TVB前高层何家联香港病逝 曾一手发掘五虎- 责任编辑:Moqi

何家联去世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前高层何家联2日病逝,曾跟何家联共事多年的旧同事曾醒明3日下午接受访问表示:“下午收到消息,听到他昨天走了,知道他几年前患鼻咽癌入住东区医院。”

  据悉,何家联2日午后于香港东区医院离世,享年80岁。消息指出他于平安夜因肺炎并发症昏迷入院,延至2日不治。何家联于5、6年前曾患鼻咽癌,去年初曾入住养老院。何家联跟老婆育有独子,儿子在美国生活。

  何家联是香港第一代电视人,初入行时任职制作部,之后加入无线做摄影师,其后升至制作部总监。当年何家联一手发掘签五虎: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

  刘德华缅怀:“他是经理人部门的主管,把所有TVB的艺人都当作子女。在我被雪藏期间给我精神上的支持,最难忘的是他因为没有成功说服我续约而被处分、调职降位,一直特别内疚,离开电视台后断断续续都有联系,近年就比较少了!他的离开太忽然、太可惜,愿一路好走!”

原标题:TVB前高层何家联香港病逝 曾一手发掘五虎

    更多关于TVB前高层何家联香港病逝 曾一手发掘五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