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网曝喜剧演员白凯南“复活”重返鸡年央视春晚

来源: 星娱TV 2017-01-13 07:50: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网曝喜剧演员白凯南“复活”重返鸡年央视春晚- 责任编辑:Moqi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演员白凯南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图文/长春国贸) 随着春节临近,2017鸡年央视春晚也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倍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也在反复进行审查,更有一些熟悉的老面孔已纷纷“落马”。喜剧演员白凯南参加某节目时就曾坦言,自己因作品准备不足,已无缘2017年央视春晚。

  然而,近日有蹲点拍摄的媒体记者却意外拍到了白凯南在央视门口走出来的镜头,疑似在进行语言节目审查后离开。他不是无缘春晚了吗?从照片来看,白凯南口罩掩面,十分低调谨慎,脚步匆忙,手中的电话业务也是一直忙不停。出门口片刻停留未即时离开,似在等待自己的司机把车开过来,这秒般的快闪被记者瞬间捕捉。

  早前曾有网络流传2017年央视春晚白凯南将与老搭档贾玲再合作共登春晚。而今已传出了贾玲另觅搭档。白凯南此时现身,是“复活”还是备胎?是继续搭档贾玲还是另起炉灶,均有待证实!因为每年的央视春晚阵容都是临开始前均变幻莫测,也算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原标题:网曝喜剧演员白凯南“复活”重返鸡年央视春晚

    更多关于网曝喜剧演员白凯南“复活”重返鸡年央视春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