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李思思自曝秘辛,当上了妈妈居然还要和孩子争宠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10:26: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思思自曝秘辛,当上了妈妈居然还要和孩子争宠- 责任编辑:Moqi

  作为央视著名的主持人,李思思无疑是既周涛和董卿之后最后希望成长为央视当家花旦的人选。清新亮丽的外表,深厚的主持功底,机智且不失幽默大气的主持风格深受大家的喜爱。

  只不过1986年出生的她没有和央视其他女主持人一样,选择晚婚晚育,而是很早的就组建了自己的家庭,甚至有了自己的宝宝。

  看着散发母性光辉的美丽孕妇和曾经的青春少女两相对比,是不是可以体会到作为一个女人真的是有点不容易呢?

  只不过真正难过的还不是怀孕生孩子的阶段,而是孩子生下来之后重新认知自己,角色转换的阶段,在刚开始头三个月的时候,李思思就自曝了很多当时的秘辛。

  不过其实李思思的孩子真的是挺不错的,但是初为人母我想很多人都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必要的准备

甚至李思思也是如此,甚至儿子的降临让她都有些抵触了,有时候还要和孩子来争宠

原标题:李思思自曝秘辛,当上了妈妈居然还要和孩子争宠

    更多关于李思思自曝秘辛,当上了妈妈居然还要和孩子争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