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70岁征老伴 歌王自曝禁欲17年养生:能给对方幸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8:42: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70岁征老伴 歌王自曝禁欲17年养生:能给对方幸福- 责任编辑:Moqi

叶启田昨收下“新欢”电吉他,当场开心弹奏。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爱拼才会赢》在歌坛闯出一片天的“宝岛歌王”叶启田3日宣告再战歌坛!

  为“2017叶启田蓦然回首”演唱会造势催票,70岁的他看来生龙活虎,不仅演唱新歌《琼花》,更分享养生之道:多运动、心无杂念与长期禁欲,笑称:“17年没有牵过女生的手,当然也没有性生活。”他公开征求老伴,保证:“我体力没问题、一定会给对方稳定的幸福。”择偶条件则是:“50岁以上、身材好更加分。”昨请来性感女教练为他“操肌”,他不时双眼直盯女教练,大胆相约:“要再约时间,做更重的训练哦。”

  不敢多想再参政

  回首过往演艺路,他坦言:“有10年的低潮,我都活在回忆里面。”当时不仅歌唱事业停摆,还得了恐慌症、忧郁症,历经长达8年的药物治疗;如今他自我检视人生3大缺失:走进政治路、对爸妈来不及孝顺、对子女无法照顾。

  叶启田回忆当年为加强立委选民服务,每月得倒贴80万,再加上4次参选,政治生涯烧掉2亿,最惨时身上零积蓄,还得在家找铜板,现在有固定商演,但每月开销仍高达8万,但是否再考虑参政?他保留地说:“不敢多想,有机会还是想为台湾做点什么。”


    更多关于70岁征老伴 歌王自曝禁欲17年养生:能给对方幸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