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IMAX《侠盗一号》:姜文甄子丹浑身是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1-12 02:38: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IMAX《侠盗一号》:姜文甄子丹浑身是戏- 责任编辑:Moqi

《侠盗一号》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1月3日,IMAX在上海举办媒体提前观影会。影片中,姜文甄子丹双雄携手对于国内观众来说自是一大亮点,而两位大咖的演出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并有观众大赞他们浑身都是戏。

  该片是星球大战系列的首部独立外传,日前在北美上映后收获了外媒“动作视效超越前七部”的超高评价,更是成功入围第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十强。由于片中不乏令星战迷激动雀跃的老梗,又有完全独立的全新故事线和人物设置,再加上大气恢弘的太空场景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战争场面,令该片被称为非星战粉和非科幻迷的“最佳入门级”科幻电影。

  甄子丹、姜文的加盟不仅为这个全球最大IP带来了一股清奇的中国风,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他们在片中分别饰演的盲僧奇鲁·英威和骁勇善战的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一个信仰原力招招制敌,一个擅用枪炮弹无虚发,这对“冰火双雄”之间的友情互动也成就了一对有趣有爱的星战CP。在大银幕上,甄子丹以令人眼花缭乱的“甄功夫”勇斗帝国兵,姜文则以磁性的英文口音俘获众粉丝。更难得的是,这次二人在片中绝对不是“打酱油”,角色和戏份均十分出彩。不少媒体记者观影后对两位大咖的演出纷纷点赞,有网友也在微博发表了观后感,知名博主“我的朋友是个呆B ”写道:“没想到这一次的故事如此符合大家的口味,泪点、笑点拿捏准确,结束后全体鼓掌,获一致好评!ps:姜大爷和甄子丹这次演的敲赞,浑身都是戏!”

原标题:IMAX《侠盗一号》:姜文甄子丹浑身是戏

    更多关于IMAX《侠盗一号》:姜文甄子丹浑身是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