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亚洲偶像榜打榜回顾快男快女篇 从选秀走向亚洲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6:09: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亚洲偶像榜打榜回顾快男快女篇 从选秀走向亚洲- 责任编辑:Moqi

吴俊余

  搜狐娱乐讯 AIBB亚洲偶像榜是面向亚洲地区偶像组合、艺人和歌手的新作发布及现场打歌平台。节目基于全网大数据和粉丝投票,最终通过现场演出、直播拉票等环节确定当周榜单排名。眼界决定成败,亚洲偶像榜借鉴国际先进模式,打磨榜单细节,以迅速成为中国音乐榜单中瞩目的焦点。而这次我们将回顾的目光看向其中参加过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的偶像们。

  吴俊余曾经在2010年《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九名,他脸庞俊朗、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凭借帅气阳光的外表和极富有亲和力的嗓音深受大家喜爱。或许你对他的印象是那年的快男,那个微笑王子,那个国民初恋,那个爽朗的笑容温暖真实、简约干净的男人。但他经历的各种磨练让他阳光帅气的外表下却有着坚定的眼神、成熟的蜕变。阔别五年后,声线还是当年熟悉的感觉,吴俊余带着梦想与初心回归了音乐舞台。

  吴俊余登场的时候,舞台效果突然变得星光熠熠,他高音假声的高难度歌唱和稳健的台风都颇具风范。此时他的舞台表现越来越成熟,体现出的自信与坚定的同时,也有着难得的谦虚与淡然,而这样高质量的演出也给他带回了亚洲偶像榜第第十五期冠军的殊荣。

原标题:亚洲偶像榜打榜回顾快男快女篇 从选秀走向亚洲

    更多关于亚洲偶像榜打榜回顾快男快女篇 从选秀走向亚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