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情圣三天票房破2亿 感谢宋丹丹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0:2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圣三天票房破2亿 感谢宋丹丹- 责任编辑:Moqi

  整个元旦小长假,一部爱情喜剧片《情圣》脱颖而出,三天半收获票房2.17亿,成为近期热门影片。

  片中那个被年轻貌美的模特吸引,从而打破自己原本平静家庭生活的男主角肖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筷子兄弟”组合出道的肖央将这个又怂又具喜感的肖瀚演绎得入木三分。让观众看到了他继《唐人街探案》《天将雄师》《超级快递》等影片之后的喜剧天分。

  对于自己的喜剧表演,肖央近日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不是专业演员,还需要用心体会”。他还说:“我对表演开窍,是因为和宋丹丹、倪大红老师一起演戏,等于上了中国最好的表演课。”

  表演 这个戏给了我很多空间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对于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怎么评价?

  肖央:单纯演戏,我会比较放松。以前又导又演,压力就非常大,要不停地切换。这次就好一些,从《唐人街探案》开始,都是比较单纯的演戏,注意力更集中。我也比较享受演戏,在那个角色里面,让人感觉更自由,比生活中的自己更自由。

  法晚:大家都说你这次表演更加偏重内心了,你自己怎么看?

  肖央:这个戏给了我很多空间,让我去表达一些比较内在的东西。之前拍的《唐人街探案》、《老男孩》角色偏喜剧类型更多一些,肖瀚本身是比较压抑的人,在压抑的外表下,有很多只有自己知道的内心活动,所以内心细节会多一些。

  法晚:你最喜欢片中的哪个角色?

  肖央:我觉得艾伦挺可爱的,给人安全感,纯真。肖瀚比较真实,但艾木这个角色总有一天也会变成肖瀚这样的人。

  法晚:对现实中像肖瀚这样的人有什么建议?

  肖央:其实现实生活中压抑自己的人很多,缺乏激情。他就是在寻找活着的意义。每个人一生都是寻找自己的过程,你相信什么,很重要。所有寻求到的刺激、肉体上的金钱的世俗的刺激,都不会满足自我。都是需要不断重复的,都不是永恒的。

  爱情 学会接纳不同阶段的它

  法晚:跟三位女神合作有什么不同感受?

  肖央:跟三个女神演戏很幸运,都是很好的演员。比如闫妮老师,非常好的喜剧演员,很有天分。马丽莲风情万种、美丽,一点不输克拉拉。克拉拉非常符合角色,给角色加很多分,让男人都难拒绝,而且很会演戏,外形又好演技也好,非常难得。代乐乐把媳妇演神了,标准媳妇,非常默契,刚认识没多久,一下演老夫老妻的感觉,很舒服。有浓情,又有幽默感,其实挺有趣的。

  法晚:哪位女神让你心跳加速?

  肖央:心跳的感觉都有。跟马丽莲是被吓得心跳。老婆是因为心理素质差,一有什么事就风声鹤唳的那种心跳。跟克拉拉就是大家想的那种心跳。

  法晚:每个人对爱情都有不同看法,你怎么看待爱情?

  肖央:人一生都是完善自己的爱情观,怎么看待自己的爱情是个终极问题。我希望自己是追求理想化的爱情,圣洁的生活,这样也是最好的。爱情有很多阶段,不会永远是激情四射,终归有一天会变得平淡,像亲情,但彼此又离不开对方。要懂得爱情是有很多阶段,并不是没有活力了就觉得没有了爱情。要学会接纳这个阶段,而且要爱上你的伴侣除了外表的一切东西,因为要在一起很多年。如果你没爱上她的精神世界,那就会比较麻烦。

  喜剧 感谢宋丹丹老师让我开窍

  法晚:宋丹丹老师对媒体说你是个喜剧天才,她有亲自跟你说过吗?

  肖央:宋丹丹老师是我特别喜欢、尊敬的前辈。我对表演开窍,就是因为和宋丹丹、倪大红老师一起演戏。我等于上了中国最好的表演课。之后去演《唐人街探案》,大家就说好像不一样了。这些都要感谢跟这些最好喜剧演员的合作,真的学了很多东西。关键宋丹丹老师特别喜欢教,愿意教你应该怎么做,特别好。

  法晚:演起《情圣》这样的喜剧对你来说是轻车熟路吗?

  肖央:我觉得不算吧,还是要很认真地去体会角色。因为我不是专业的演员,也不是特别有经验的,所以得认真对待才行。拍摄的时候,前后的尺度得想好怎么去拿捏。因为很容易演成一个渣男,但又不能让大家很讨厌这个角色。这也是我在接这个角色时面临的最大问题。

  法晚:你给这电影打几分?

  肖央:我很喜欢这个电影,8分以上。我很感动,一个是友情的部分,很真实,哪怕全世界都讨厌你,你的朋友还会接纳你,这是友情的最高境界。另外一个就是关怀,有那样一种中年危机的人,让观众觉得比较温暖,让大家觉得原来我不是孤独的,它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大多数人都会面临的一个问题。我喜欢这个电影的原因就是,这个电影不光让人笑,也会触动到人、慰藉到人。

  法晚:对票房有什么期待?

  肖央:从演员角度来看,现在的票房已经超出预期,也超出了市场的预期。其实我是第一次演其他导演的男一号,非常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现在票房好,我觉得很欣慰,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原标题:情圣开窍 感谢宋丹丹

    更多关于情圣三天票房破2亿 感谢宋丹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