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辰亦儒带曾之乔见父母 拼2年内娶妻生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22:12: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辰亦儒带曾之乔见父母 拼2年内娶妻生子- 责任编辑:Moqi

辰亦儒与曾之乔

  新浪娱乐讯 辰亦儒与曾之乔(乔乔)暧昧情传了7年,近日辰亦儒在出席活动时坦言很想进入家庭生活,正在努力想抢在38岁前结婚生子。虽然他强调和曾之乔真的就是“好朋友”,但也坦言已带她和父母吃过饭,爸妈认可两人都个性独立、私下单纯,交朋友满不错。

  辰亦儒去年曾带乔乔跟他爸妈吃饭,他原本觉得和乔乔差8岁差很多,但她早出道、想法成熟,在工作上,她总可以给他不错的建议,所以两人才可以当朋友当这么久。加上都住天母,很好约吃饭,两人平常会逛小店,都不需要用好的穿好的,还会一起去吃卤肉饭、鹅肉摊,不需非要高规格等级,什么都可以吃,相处非常自然。

  36岁的他说,很向往家庭生活,也很喜欢小孩,觉得自己应该会比好友郭品超、汪东城更早脱单,如果真的要结婚,一定会讲,但如果谈恋爱,不会特别公开,比较喜欢自由。

原标题:辰亦儒带曾之乔见父母 拼2年内娶妻生子

    更多关于辰亦儒带曾之乔见父母 拼2年内娶妻生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