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沙溢一家穿粉嫩亲子装 扮鳄鱼送新年祝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04:22: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沙溢一家穿粉嫩亲子装 扮鳄鱼送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Moqi

可爱的亲子装

沙溢与安吉

沙溢与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新年第一天中午,沙溢微博晒出和儿子安吉的微笑合照并送上“新年好”的祝福。照片中,父子二人穿着粉色连帽衫,头顶有黑色小尖角,两人笑起来十分相像。背影照中,两人手拉手,也十分温馨。

  近日,沙溢安吉父子因参加亲子类真人秀而被大家喜爱。安吉更是凭借高颜值和好性格被粉丝戏称为“东北宋仲基”,沙溢胡可夫妇则是突然多了好多“儿媳妇”。新年第一天,沙溢带着安吉晒自拍合照,一起送上新年祝福。沙溢写道,“2017年第一天,新年好!”

  对此,粉丝们纷纷送上新年祝福,“一家四口新年快乐!”“老沙胡可女神安吉鱼儿新年快乐!”也有粉丝责表示居然不带上小儿子小鱼儿,“你的大儿子真帅,二儿子呢?”

  接着,胡可也在微博中晒出了沙溢和两个儿子的合影,并发文表示:“新的一年就这样悄悄的到来了,其实和每一个新年一样聚会举杯倒数烟花,并无特别,其实又和每一个新年不一样,因为在我们的心里会有一个属于今年的小小愿望,善良的对待每一份爱并不代表我们只有善良,温和的注视着世界并不代表我们并不勇敢,做一个善良温和的人,拥有温暖的力量,我们一起努力。”

  (实习生 白茉/文)

原标题:沙溢一家穿粉嫩亲子装 扮鳄鱼送新年祝福

    更多关于沙溢一家穿粉嫩亲子装 扮鳄鱼送新年祝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