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菲演唱会褒贬不一 龚琳娜:听后很失望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20:50: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菲演唱会褒贬不一 龚琳娜:听后很失望- 责任编辑:Moqi

  30日晚,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如期而至,现场《红豆》《我愿意》《小聪明》《白痴》等多首经典歌曲勾起歌迷往日情怀,而一向只唱歌不说话的天后此次与从前一样沉默依旧。但演唱会的彩蛋出现时,观众们还是感受到她难得一见的“小情绪”——演唱会上,王菲改编演唱了女儿窦靖童的创作《The Way》,歌曲旋律响起时,屏幕上映出童童青春的脸颊,场面温馨,母女二人更是相隔屏幕比手势互动,窦靖童专程为老妈和声令人惊喜。此外,观众对于王菲的表现评价不一,大多粉丝激动表示演唱会十分超值,全场点赞,而很多观看直播的观众则点出王菲走音、气息不稳等问题。歌手龚琳娜看后直言,“昨晚看了这个,我很难过。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唱歌好不好与过去的成绩无关,与今天的感冒无关,与是不是坚持不懈的专注和努力有关。”

  开场前票价仍旧飘高 窦靖童惊喜现身为老妈和声

  12月30日,王菲演唱会在沸沸扬扬的票价风波后如期举办。场馆外除了各地赶来的粉丝,黄牛队伍也十分壮观。黄牛称由于这场演唱会太多赞助商的赠票,本来可售票就太少,而他们自己不压票,拿票的渠道是主办方,有买卖有交易。马上开演了,1800的票从主办手里拿得3200,卖给观众自然要高于3200的价,还有一些不是黄牛的人也在现场卖票,卖的还是内场票。而内场票的黄牛价仍然高达1万到2万,看坐席好坏。据悉,现场确实有不少人拿着赠票来看演唱会的,但一些铁杆粉丝团表示他们都是买票,而大多买到的是高价票,极少数抢到了原价票。

  此次歌单中既有今年刚刚曝光的新歌《尘埃》,有致敬同样也是另外一个时代的“天后”邓丽君的《微风细雨》《君心我心》,有《矜持》《红豆》《我愿意》等脍炙人口的热门经典,也有《守护天使》《分裂》《小聪明》《烟》《我爱你》《白痴》等旧日金曲,可以说任性的同时又满足铁杆粉的期待。在演唱会的最后,王菲还以一首极其契合演唱会主题的《梦》结束。

  演唱会开场到结束,一向只唱歌不说话的天后此次与从前一样沉默依旧。但演唱会的彩蛋惊喜出现时,观众们还是可以感受到她难得一见的“小情绪”——在这场演唱会上,王菲演唱了改编自她同样有着音乐天分的大女儿窦靖童的《The Way》。王菲还特地邀请了她的老搭档林夕为其填词,并根据大女儿的名字将它命名为《童殿》。当这首歌的旋律在会场响起时,屏幕上映出童童青春的脸颊,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嘴角微扬。母女二人更是相隔屏幕比手势互动,窦靖童的和声令人惊喜。

  演唱会吸引众多圈内大咖 观众对王菲表现评价不一

  此次演唱会除了吸引大票歌迷,也吸引了许多圈内人前来观看,章子怡、陈奕迅、刘嘉玲、赵薇、彭于晏、马天宇……连马云都在!而与此同时,场外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次高达上千万人。在演唱到歌曲《天空》时,王菲也难得与观众互动,向大家挥手致意。

  此外,观众对于王菲在演唱会上的表现评价不一,大多粉丝激动表示演唱会十分超值,全场视听盛宴;一些歌迷认为王菲演唱即使有些瑕疵也能理解,毕竟年龄在那,但她不假唱不多话唱足全场值得点赞。而少部分粉丝、以及很多观看直播的观众则指出王菲走音、气息不稳等问题,认为是她疏于练习的结果。歌手龚琳娜看后直言,“昨晚看了这个,我很难过。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唱歌好不好与过去的成绩无关,与今天的感冒无关,与是不是坚持不懈的专注和努力有关。”(jzb/文)

原标题:王菲演唱会褒贬不一 龚琳娜:听后很失望

    更多关于王菲演唱会褒贬不一 龚琳娜:听后很失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