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五月天石头重温15年前求婚 情书告白老婆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10:52: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五月天石头重温15年前求婚 情书告白老婆- 责任编辑:Moqi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30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RE: Where Are You Going? 你要去哪里》演唱会,他们穿着与2001年一样的“空手道服”亮相,以《疯狂世界》、《终结孤单》、《透露》、《OK啦》等歌曲揭开序幕。当年团员石头在《你要去哪里》高雄场上向老婆狗狗求婚,相隔15年的现在,五月天特地演唱他的求婚歌《天天想你》“复刻”经典画面,石头也对老婆表达感谢与爱意,引用他们的歌词表示:“我要和你度过一千个世纪。”

  石头透露,花了四个小时写了一段话给老婆,笑说:“同学最近陆续才结婚,我算蛮早婚的,想把幸福的感觉告诉大家,求婚不太能复刻,但表达爱意可以重现!”他感性隔空对老婆告白:“没有你的支持体贴,我不可能完成音乐梦想,你的命格像太阳一样充满光和热,我是如此幸运,能与你共度一生。”他感谢老婆让他认识爱、认识家庭的美好,“我只是一颗不温暖的石头,希望能淬炼自己成为你的钻石,用灿烂闪耀黑暗的角落。”最后引用他们《一千个世纪》歌词,笑说:“我要和你度过一千个世纪,每次诞生都只有一个意义,就是和你在一起。”全场深受感动。

  2001年《你要去哪里》在台北、高雄、彰化的三场演出是台湾有史以来第一次歌手“大型巡回演唱会”,也是五月天暂别歌坛两年的“告别演唱会”,当时阿信、怪兽、玛莎接到兵单,石头和冠佑则淮备前往国外留学,五人回忆当时则有不同感触,石头感性表示:“有感动、开心,让我们重现那一天。”玛莎笑说:“我兵已经当完了,光这一点就爽了!”怪兽妙答:“我们穿上开场那件衣服,何止年轻十五岁,简直就像是刚出生。”阿信说:“五月天1999年到2001年度过很幸运的阶段,以为当完两年兵,这一切都会不存在。”冠佑表示:“当时回来之后,我们一年见面超过300天,很想跟15年前的自己说:“你有事吗?”全场笑翻。

  当年巡回演唱会上几乎都在下雨,15年后的今晚,五人唱到《借问众神明》时,拿着透明雨伞走到延伸台,唱到《恋爱ing》时,小巨蛋内突然洒下雨水,把当年的雨水也复刻了,当年最后因观众迟迟不肯散去,五月天说:“回家吧,没有歌可以唱了。”他们也复刻当岩经典语录:“难道要重头再唱一次吗?”再唱一次开场曲《疯狂世界》,全场欢呼。阿信也在开口向观众问好时,出糗口误说:“2017年的今天晚上。”马上遭台下歌迷纠正,他提早两天跨年。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原标题:五月天石头重温15年前求婚 情书告白老婆

    更多关于五月天石头重温15年前求婚 情书告白老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