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王菲“幻乐一场”开唱 改编窦靖童《The Way》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01:4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菲“幻乐一场”开唱 改编窦靖童《The Way》- 责任编辑:Moqi

  昨晚的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灯火辉煌,座无虚席。近万人如朝圣一般蜂拥至会场,虔诚迎接一场华美梦境的洗礼。造梦者王菲站在千万造价的舞台中央拄着立式话筒,仿佛手握打开幻境结界的钥匙。她徐徐开嗓,空灵嗓音响彻会场上空,配以别具一格的舞台视效与精心设计的服装造型,一切看起来都如梦境般虚幻,而一首首旧日金曲的经典重现又无不提示着在场观众何谓真实。

  万人朝圣“幻乐一场” 窦靖童是她落入凡间的“小情绪”

  12月30日的梅奔座无虚席,“幻乐一场”的超高上座率无疑是对网上大肆流传的崩盘论最强有力的回击。王菲此次的歌单一如既往的坚持了她的“任性”风格,但却雨露均沾的照顾到了每一拨粉丝人群。歌单中既有今年刚刚曝光的新歌《尘埃》,有致敬同样也是另外一个时代的“天后”邓丽君的《微风细雨》、《君心我心》,有《矜持》、《红豆》、《我愿意》等脍炙人口的热门经典,也有《守护天使》、《分裂》、《小聪明》、《烟》、《我爱你》、《白痴》等旧日金曲,在演唱会的最后,王菲以一首极其契合演唱会主题的《梦》结束了这场盛事。三十余首歌曲每一首都代表了一个时代,而每一个时代都有她留下的烙印。

  在现场一向只唱歌不说话的天后此次与从前一样沉默依旧,但演唱会的彩蛋惊喜出现时,观众们还是可以感受到她难得一见的“小情绪”——在这场演唱会上,王菲演唱了改编自她同样有着音乐天分的大女儿窦靖童的《The Way》。为了保证与体现这首歌的最佳演出效果与独特意义,王菲特地邀请了她的老搭档林夕为其填词,并根据大女儿的名字将它命名为《童殿》。当这首歌的旋律在会场响起时,屏幕上映出童童青春的脸颊,在场的人都忍不住嘴角微扬。母女二人更是相隔屏幕比手势互动,就如王菲的歌中唱的,“喜怒和哀乐,让我再重蹈你覆辙”,如同穿越时光一般,这一刻站在舞台上的那个王菲仿佛就是二十年后的窦靖童,而窦靖童若有若无的和声又似乎让人看到了她长大后的模样。

  歌迷大喊“我爱你”表白 今夜我们都是“菲迷”

  此次“幻乐一场”演唱会不仅是乐坛的一场年度盛事,也是文娱各圈追逐的焦点。演唱会一结束,章子怡、陈奕迅、刘嘉玲、赵薇、彭于晏、马云、海清、马天宇等人到场支持的照片便一一被曝光。除了近万到场观众外,场外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次更是高达上千万人。此刻,不管是台上台下,电脑屏幕内外,所有品尝这场盛宴的人都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菲迷”。

  《我爱你》这首歌的伴奏刚刚响起,就有现场粉丝大喊“我爱你”,这一声“我爱你”,不仅是粉丝与歌手之间关于音乐作品的默契相认,更是歌迷们对自己心中挚爱的歌者勇敢的告白。台上的王菲虽然一如既往的贯彻了以往的高冷台风,但是在演唱到《天空》时,也朝台下的观众们挥手致意。

  从最初惊艳亮相的素雅白衣、黑衣玫红半裙、皮衣白毛衣学生装、黑色长外套灰毛衣纱裙、驼色立领长大衣红色内搭,到最后的缀花落地灰纱裙,此次王菲一共换了数十套服装。舞台上画着闪电眼妆的王菲时而高冷邪魅,时而仙气飘飘,各种风格来回切换不停。

  有人这样评价昨晚的王菲,“我们曾在两百层楼顶摘过星星,大家都懒得说话”。

  在唱到《匆匆那年》时,王菲脱掉了她一直穿在身上的那件颇显帅气硬朗的黑色皮衣,露出的里衣竟是一件青春气息满满的白毛衣学生装。契合着这首歌青春校园的背景,此刻像个高中女生一般的王菲哼唱这这首早已红遍大街小巷的歌曲,扒开冷酷外表,露出了难得一见的柔软内里,用她最擅长的歌声,在一阵阵不间断的掌声中,再一次向所有人展示了她永远都无法被复制的天后身份。

原标题:王菲“幻乐一场”开唱 改编窦靖童《The Way》

    更多关于王菲“幻乐一场”开唱 改编窦靖童《The Way》-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