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她曾是玉女掌门人 与金城武吴奇隆上演三角恋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6:07: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她曾是玉女掌门人 与金城武吴奇隆上演三角恋- 责任编辑:Moqi

  她因其清丽外形与不俗演技,曾被誉为玉女周慧敏的接班人。正当事业风生水起时,22岁的她突然宣布隐退,和圈外男友邱韶智一起创业。然而她的这一举动让当时迷恋她的两位偶像级巨星伤心不已,一个是金城武,一个是吴奇隆。她就是杨采妮,如今四十多岁的杨采妮给我们展现了一个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干练十足内敛含蓄。

  杨采妮十八岁歌手出道,十九岁拿下金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而后步入演艺圈,因为清纯的长相而获封第三代玉女掌门人。1992年,杨采妮签约成为EMI唱片公司的歌手。1993年发行第一张唱片《爱的感觉》,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金奖。

  1994年徐克拍《梁祝》,杨采妮演祝英台而崭露头角,徐克可以说是杨采妮的千里马,她和徐克的情分,从拍《梁祝》就一直延续至今。


    更多关于她曾是玉女掌门人 与金城武吴奇隆上演三角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