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光泽专辑首发点击破千万 不惧与李荣浩薛之谦比较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21:42: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光泽专辑首发点击破千万 不惧与李荣浩薛之谦比较- 责任编辑:Moqi

光泽

光泽

  搜狐娱乐讯 自《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在内地全网上线以后,仅仅七十二个小时,这张专辑的点击量就已经突破一千万,而下载量也逾三百万。对于一张全新原创专辑来说,这不能不说是一个绝佳的好成绩,这也是继台湾发行首度回归内地后,光泽凭着专辑又打了一计漂亮的“连环拳”!

  通过点击量我们可以看到,整张专辑的前三位歌曲和台湾热度基本持平,“空心”、“上瘾”、“101号公路”这三首保持着点击量的前三名。可见好的歌曲,给人的听觉感观都是一致的!

  专辑上线后,除了赞誉之声,也有很多网友将光泽与薛之谦和李荣网相比,究其原因,是因为光泽这张同名创作专辑,也是启用了王力宏、李荣浩、薛之谦御用录音混音后期制作人曹飞。所以可以这样说,光泽的音乐基因里,就一定会有李荣浩和薛之谦同样的后期制作音乐审美,如果从知名度上来分,光泽因为今年年底刚刚首度发表专辑的关系,一定不占便宜,但如果从音乐制作和演唱水平的角度来看,光泽的不同就显而易见了!

  还有网友说,薛之谦有歌曲“演员”、李荣浩有歌曲“模特”、而光泽有歌曲“歌手”,这下娱乐圈台前的三大职业"都齐了"!但从歌曲难易程度来看,光泽的这首“歌手”略胜一筹,尤其是歌曲后半段,真假声在高音区的无痕转换,绝对是开创华语乐坛真假音转换标志性新的代表!绝对会成为喜欢挑战高难歌曲人士的最爱!

  对于网友将他与李荣浩、薛之谦作对比,光泽曾面对台湾娱乐媒体表示"完全不惧与任何人做比较,每位歌手都应有他各自的优势及特点,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音乐本身"!光泽希望真实的表达音乐,透过音乐,能够和歌迷作内心的交流!近三年乐坛有李荣浩、薛之谦、光泽这样"全能唱作人"的涌现!给华语乐坛带来了新的力量、新的惊喜,也许预示着华语乐坛一个新的时代将要到来!

原标题:光泽专辑首发点击破千万 不惧与李荣浩薛之谦比较

    更多关于光泽专辑首发点击破千万 不惧与李荣浩薛之谦比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