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湖南卫视跨年彩排揭秘 张天爱热辣献舞尹正庆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8:14: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卫视跨年彩排揭秘 张天爱热辣献舞尹正庆生- 责任编辑:Moqi

尚雯婕

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距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仅剩不到48小时,彩排即将进入紧张的联排阶段。各路嘉宾也陆续抵达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始了紧张的彩排。

  电音女王尚雯婕“驾到” 霸气开嗓赢喝彩

  28日晚八点,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尚雯婕现身湖南卫视跨年彩排现场,紧锣密鼓地进行提前热身。

  尚雯婕对此次彩排十分重视,按照与导演安排的时间准时抵达现场。身着一袭黑衣和白色斗篷亮相舞台,从开始走位和试麦环节就很上心,与导演进行了反复且仔细地沟通,语气温柔和在舞台上唱歌时“高冷女王”形象有着迷之反差萌。随后正式开始彩排,尚雯婕联唱两首歌曲,穿透力十足的嗓音配上炫酷的灯光舞美,给人美轮美奂的感觉,每一轮排练都能引来工作人员不约而同的掌声与尖叫,场面十分热烈。

  在连续彩排了三遍之后,敬业值满分的尚雯婕竟主动要求导演再多采一遍,并给予了音频老师许多专业意见力求完美,惹得“要求一向很高”的外国技术专家连连叫好,狂赞尚雯婕的演唱风格和敬业态度,精通各国语言的“学霸”尚雯婕忙用英语道谢并开启了“飚英语”模式和外国专家进行了无障碍的沟通。据悉本次尚雯婕还将和活力十足的舞团配合献唱碧昂斯的一首金曲,引人无线遐想。

  张天爱热辣现身跨年彩排 撩人舞蹈嗨翻全场

  人气小花旦张天爱到达彩排现场时已经是30日的凌晨,明明是女艺人睡美容觉的时间,张天爱却毫无怨言地积极配合彩排。身穿白色上衣黑色皮短裤的张天爱一现身,就以大长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来深圳前已经认真学会了舞蹈并且努力练习了很多次的张天爱,彩排一开始就惊艳了全场,堪比专业的舞蹈功,完美的动作、高挑的身材和撩人的魅力让导演直呼:“果然没有选错人!”而第一遍彩排就已经达到预期的张天爱,依然选择继续排练,并在休息间隙不断地拜托舞蹈老师再给她纠正动作细节,深夜排练依然敬业的精神也让人敬佩。

  演员出身的张天爱虽不是专业舞者,却曾多次在其他晚会、生日会上表演过舞蹈,获得众多好评。这次以舞蹈的形式表演开场秀,早就引起了粉丝的极大热情,今晚的彩排效果也让人对由她来开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原标题:湖南卫视跨年彩排揭秘 张天爱热辣献舞尹正庆生

    更多关于湖南卫视跨年彩排揭秘 张天爱热辣献舞尹正庆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