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胡彦斌缺席湖南跨年尽孝心 粉丝:没有粉错爱豆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17:48: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彦斌缺席湖南跨年尽孝心 粉丝:没有粉错爱豆- 责任编辑:Moqi

胡彦斌尽孝为重

  搜狐娱乐讯 12月30日凌晨,网曝因母亲身体原因,日前确认出席的胡彦斌将无法参加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随后,胡彦斌身边的工作人员证实了此消息,称胡彦斌母亲目前身体状况不佳导致住院,需亲人陪床守候,而胡彦斌本人十分担心母亲的病况,恐难专心备战跨年表演,只能遗憾错过湖南卫视跨年。

  作为湖南卫视首批公布的跨年演唱会嘉宾之一,胡彦斌早在27日就已经现身跨年彩排现场,燃情献唱了四大天王金曲串烧,精彩的LIVE表演更赢得现场工作人员的频频鼓掌。节目一切已准备就绪,只待跨年演唱会现场蓄势待发。但事与愿违,胡彦斌彩排结束后就突然被告知了母亲生病住院的消息,孝心满满的他再三思索,在跟导演组紧急磋商后,最终决定取消跨年演出,第一时间回家赶赴医院服侍在侧,并坚持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

  据胡彦斌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此番胡彦斌婉拒其他卫视的邀约力挺湖南卫视跨年,甚至按照导演组的要求,亲自操刀改编了定制的串烧,并进行了屡次修改,足见胡彦斌及其团队对这次跨年表演的满分诚意。而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在缺失了一位实力唱将的亮相后也遗憾发声:“虽然我们对于胡彦斌的缺席引以为憾,但我们决定尊重艺人的意见,也更敬佩他的拳拳孝心,希望胡妈妈早日康复。”

  得知胡彦斌确定缺席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的消息后,网友们在深感惋惜之余,也十分关心他母亲的身体状况,纷纷喊话道:“希望胡妈妈好好休息,早日康复”“一切尽孝为重,我们果然没有粉错爱豆!”

原标题:胡彦斌缺席湖南跨年尽孝心 粉丝:没有粉错爱豆

    更多关于胡彦斌缺席湖南跨年尽孝心 粉丝:没有粉错爱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