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嘉千遭怼险变“控制狂” 母女开启“互坑”模式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05:1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嘉千遭怼险变“控制狂” 母女开启“互坑”模式- 责任编辑:Moqi

黄嘉千粉嫩短裙显少女。

  搜狐娱乐讯 从引导年幼的女儿使用安全密码、机智应对陌生人,到女儿稍大时实行“套路满满”的私房奖罚制,再到女儿升学后调侃女儿是“单身汪”只能学会自己面对黑夜,辣妈黄嘉千的育女妙招向来是层出不穷。但即便现在已经是育儿GPS的黄嘉千,也曾一度遭遇夏天大喊“不要”,甚至与夏天“互坑”。

  黄嘉千辣妈权威遭“抵制” 夏天高喊:我不要

  随着女儿年龄的增长,黄嘉千发现夏天逐渐有了“反抗”意识。面对女儿的各种“我不要”,黄嘉千坦言,当时育儿经验不足的她觉得权威被挑战,甚至一度忽略女儿感受,满心只想掌控夏天,让夏天完全按照自己的话去做。黄嘉千更是将当时“训斥”夏天的搞笑情景再现,十分大方的将自己作为反面教材,让许多“跑偏”的父母被及时唤醒。

  黄嘉千与夏天“互坑” 网友调侃:绝对是亲母女

  除了遭遇女儿“反抗”更让黄嘉千抓狂的是,年幼的女儿对“时间”一词并没有概念。原来,小公主夏天曾在黄嘉千着急出门时,突然十分淡定的说:“妈咪,我要大便”让黄嘉千整个懵圈。而此番黄嘉千不顾夏天公主形象的“坑娃”之举,让网友笑称:“嘉千姐这是在报复吗哈哈”、“wuli夏天公主太耿直”、“墙裂互坑啊!绝对是亲母女,鉴定完毕”。黄嘉千不仅育娃有道,还坑娃有方,让众人再一次看到了她坦然大方的一面和十足的辣妈范。


    更多关于黄嘉千遭怼险变“控制狂” 母女开启“互坑”模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