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欢乐颂2》五美又要搞事?这波剧照不简单

来源: 星娱TV 2017-01-05 01:4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乐颂2》五美又要搞事?这波剧照不简单- 责任编辑:Moqi

  文:秋子

  心心念念了一年的《欢乐颂2》终于出新物料了,虽然是静态,十大主演海报人人有份,如此大的信息量看完只想说:请快点播出吧!好想好想看正片~

  为了继续去年超级火爆的人气现象剧《欢乐颂》接下来的故事,由正午阳光投拍,侯鸿亮[微博]制片,简川訸[微博]、张开宙执导的《欢乐颂2》依旧是由wuli“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还有王凯、杨烁、张陆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

  剧情上也延续第一季剧情,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们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这波被称为“喜迎新年新气象”的海报,镜头下暗中寓意着主演们接下去在这第二季的发展,却各个内藏悬疑,有悲有喜,看上去还是准备搞点事情的节奏哇~

  先是刘涛饰演的安迪

  剧照上来看,深夜灯下独自对着电脑眉眼含情,这明明就是恋爱中的小女人幸福的样子嘛~

  在原著小说中第二季安迪和小包总开始热恋并且怀孕,却遇上了男方家庭的阻力,好在二人终究克服重重happy ending啦,说实话很期待两位疯狂撒狗粮的样子呢~

  蒋欣饰演樊胜美

  樊胜美美貌依旧,似乎也是夜晚户外却孤影独立,面露愁容,看上去心事重重。

  第一季中引起广大讨论度的樊胜美和她的拖后腿家人让我们看得无比难过,虚荣但又仗义善良的她在结尾终于碰上了一个靠谱的男人,希望可以好好走下去吧!终于明白了嫁个金龟婿不是捷径,只有称为更好的自己才是获得更好生活的方法。

  王子文饰演曲筱绡

  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鬼精灵姑娘,上一季中彻底把王子文给捧火了一把。

  这次的剧照中曲筱绡满脸都写着“我要搞事情”,就知道接下来有事要发生,难道对面是赵医生,两人玩的啥戏码呢~

  杨紫饰演邱莹莹

  看上去是在为什么事情烦恼的样子。作为一个“草根平凡少女”,为了爱情委曲求全,为了工作拼尽全力让人心疼,想必和新男友也是一段坎坷之恋。

  杨紫真的瘦了好多啊~

  乔欣饰演关雎尔

  文静内敛的关关似乎有点宅,也许是被音乐人的新恋人感染,开心地独自在沙发上享受音乐。

  说实话我也想像关关这样坐在家里葛优瘫,可是还要搬砖……

  已经是周五了,放假还远吗!

原标题:《欢乐颂2》五美又要搞事?这波剧照不简单|杨紫|刘涛|蒋欣_新浪娱乐_新浪网

    更多关于《欢乐颂2》五美又要搞事?这波剧照不简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