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罗晋秒删微博曝光唐嫣惊天大秘密 网友:我一直监视着你们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10:52: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罗晋秒删微博曝光唐嫣惊天大秘密 网友:我一直监视着你们- 责任编辑:Moqi

  罗晋唐嫣两人公布恋情后收获了无数祝福,两人合作了四部戏,每一部都是情侣。从荧幕情侣走向现实,这中间的艰辛与浪漫只有两人才知道吧。两人的一举一动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时不时撒点狗粮也让单身狗们羡慕嫉妒恨。

  12月28日罗晋在4点多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很简单,不过这条微博很快被删了。之后罗晋又发了微博,配图文字与上面一条一模一样。网友们也是醉了:为什么会删掉再重发呢?

  不过还是有点小区别的,上一条微博文字是简体字,重发的第二条微博是繁体字。罗晋的粉丝都知道,罗晋发微博大多都是用的繁体字。那么简体字是谁发的呢?答案显而易见了,唐嫣发微博一直都用的是简体字呢!

  凌晨四点多钟唐嫣用罗晋的手机发微博,啧啧啧,看来两人一直腻在一起呢!隐形秀恩爱真的杀伤力太强了,比当众秀恩爱要强大1万倍啊!

  而一位粉丝的评论让人很“惊恐”:我一直在监视着你们!网友们在评论中调侃不断,也是满满的祝福啊。希望两人能够早日领证结婚,这样粉丝们就更开心啦!


    更多关于罗晋秒删微博曝光唐嫣惊天大秘密 网友:我一直监视着你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