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福布斯公布2016年度最卖座演员Top10 寡姐登顶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9:34: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福布斯公布2016年度最卖座演员Top10 寡姐登顶- 责任编辑:Moqi

斯嘉丽-约翰逊以12亿美元霸气登顶

  福布斯昨日公布2016年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十位演员名单,斯嘉丽-约翰逊以12亿美元霸气登顶,她今年参演的《美国队长3》就有超过11.5亿的票房收入,在《凯撒万岁》的加持下,她最终超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坐上头把交椅。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榜单的计算范围并不包含动画、真人动画系列电影,所以斯嘉丽参演的《奇幻森林》、《欢乐好声音》没有计入最终结果,否则寡姐的票房收入还将更高。

  今年的榜单几乎漫改电影明星完全霸占,漫威的《美国队长3》,DC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和《X特遣队》,帮助克里斯-埃文斯、玛歌特-罗比、本-阿弗莱克、艾米-亚当斯等明星上榜。而菲丽希缇-琼斯今年也有票房可观的《但丁密码》,以及正在席卷全球票房榜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助她挤进前十。

  1.斯嘉丽-约翰逊(12亿,单位:美元)

  2.克里斯-埃文斯 & 小罗伯特-唐尼(并列11.5亿)

  4.玛歌特-罗比(11亿)

  5.艾米-亚当斯(10.4亿)

  6.本-阿弗莱克(10.2亿)

  7.亨利-卡维尔(8.7亿)

  8.瑞安-雷诺兹(8.2亿)

  9.菲丽希缇-琼斯(8.05亿)

  10.威尔-史密斯(7.75亿)


    更多关于福布斯公布2016年度最卖座演员Top10 寡姐登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