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血淋淋?金马影后杨贵媚追忆演艺圈生死斗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01:46: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血淋淋?金马影后杨贵媚追忆演艺圈生死斗- 责任编辑:Moqi

杨贵媚谈娱乐圈生存法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贵媚2004年曾凭借《月光下,我记得》夺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日前她上中视《改变的起点》专访,谈起人生经历,她从小生长在清苦的卖菜人家,一路从小歌星力拼转型当演员。刚开始演戏时因为演技生涩受尽指责,曾被闺密背后中伤,让她差点退出演艺圈。回想过去曾遭受过的指责和背叛,杨贵媚说:“遇到任何挫折,一定不要急着放弃,有时候挫折会是推动你成长的最大力量!”

  杨贵媚称,自己刚开始连走位都不会,身为新人又不敢发问,常被当众痛骂“耍大牌吗”。新人时期的她,常无辜受人数落,但她一句话都不敢回,赶紧转头擦眼泪,连哭出声都不敢。有手帕皇后之称的她,刚开始拍戏时,导演要她哭她根本哭不出,不经过苦心沉潜后,演技脱胎换骨,现在不但一秒就能落泪,还能一哭半小时都停不下来。

  拍戏资历超过35年的杨贵媚也证实,演艺圈确实有特殊的生存法则和血淋淋的女星生死斗,曾经有一起打拼的圈内闺蜜,背后四处中伤杨贵媚,让她痛苦到差点退出演艺圈,杨贵媚语重心长地说“在圈内真的要小心,前一秒你们还在同一艘船上,但后一秒她就把你推下去,让你淹死!”

原标题:血淋淋?金马影后杨贵媚追忆演艺圈生死斗

    更多关于血淋淋?金马影后杨贵媚追忆演艺圈生死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