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大唐荣耀》曝定档预告 景甜数度落泪楚楚动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13:10: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曝定档预告 景甜数度落泪楚楚动人- 责任编辑:Moqi

景甜饰演沈珍珠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钟聪海担任总制片,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今日重磅发布 “王朝争霸”版定档预告及”烽火锦瑟”版单人海报,正式定档2017年大年初二。片中不仅将恢弘大气的历史格局和尔虞我诈的宫廷内斗展现得淋漓尽致,演绎了一场在安史之乱的背景下,朝堂动乱不堪,后宫风云渐起的史诗级权谋大戏。

  景甜泪眼回眸引关注 四面楚歌演绎传奇帝后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以皇权争夺为开篇,将大气磅礴的战场争雄与精良的画面相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幅气势恢宏的乱世大唐之景。片中,杨国忠(杜源饰)一手遮天,安禄山(林雪饰)蠢蠢欲动,这一切都掩盖在一片歌舞升平之中,唯有皇长孙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睿智察觉,却无法令唐玄宗(秦汉饰)警醒......而沈珍珠(景甜饰)身为广平王妃,不仅要面对前朝的皇权计谋,还要在后宫的尔虞我诈之中周旋。乱世之中,她能否和李俶相守一生?后宫诡谲,她又能否永保帝王之爱?

  沈珍珠作为大唐传奇帝后,其经历早在80年代就曾被改编成影视剧,并引发了一时轰动。此番景甜挑战出演这一传奇人物,预告片中几度流泪颇具感染力,眼神中的惆怅与无奈展露无遗,景甜也曾表示:“这次在剧中光哭戏就拍了200多场。”无论是为护夫周全时的坚守大义目光如炬,还是受尽磨难时的誓死为夫守护疆土,景甜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纷纷称赞:“大甜甜演技果然有进步!”

  众星云集共谱乱世权谋 古风制作还原战场杀伐

  此次预告片以古典中国风为主要元素,片方更首度曝光了全明星阵容,众星云集荣耀归来,更有刘威葳、王劲松、秦汉、曾黎、杜源、李天柱、林雪、卢星宇等耳熟能详的两岸三地老戏骨同台飙戏,让观众直呼过瘾!而片中,恢弘壮观的战争场面,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步步惊心的皇权争霸,每一帧都体现了片方的良苦用心。朝堂上的争锋相对,战场上的杀伐决断,无论是服装、道具还是场景,片方用精良的制作和考究的品质,真实还原了中唐时期的动乱不安,更激发了无数网友的期待。

  该剧改编自沧溟水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中唐时期,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感人传奇史诗。据悉,该剧已于上周六杀青,并将在2017年大年初二1月29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原标题:《大唐荣耀》曝定档预告 景甜数度落泪楚楚动人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曝定档预告 景甜数度落泪楚楚动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