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淬火成钢》 央视热播 乌日根再现硬汉形象

来源: 星娱TV 2017-01-03 03:3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淬火成钢》 央视热播 乌日根再现硬汉形象- 责任编辑:Moqi

《淬火成钢》乌日根剧照

乌日根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张玉中执导,演员王晖,张铎,战菁一,乌日根等主演的革命历史题材剧《淬火成钢》在央视一套热播。《淬火成钢》不仅在剧情建构上体现出了史诗巨作应有的格局,在人物刻画方面更出独到的功力。演员乌日根在剧中饰演的哥老会堂主何家成,风采深入人心。该剧讲述了红军从1936年4月即将结束东征,红军一、二、四方面军历经西征、甘孜会师,北上、会宁大会师,将台堡大捷,重创国民党部队的故事。

  曾在央视热播剧《洪湖赤卫队》《家国纪事》《湄公河大案》《彭德怀元帅》里有精彩演出的乌日根,此次在该剧中继续上演憨厚沉稳硬气的战地革命者形象,乌日根扮演的何家成,从富甲一方的大少爷,到荟聚社会各方势力的哥老会堂主,再到红军的到来使他有了对革命的向往,在耳语目染的过程里,见证了红军抗日的决心,毅然决然的,带着自己的队伍加入了红军,成为了抗日义勇军大队长,身负使命的何家成为了革命视死如归肝脑涂地的精神状态让乌日根演绎的有血有肉,人物每一个间断的转变他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这也不负乌日根秉着用心演戏,用情演绎,希望每一个人物给观众带去精神食粮的初衷。

  乌日根表示,“虽然自己曾在众多影视剧中担任过男一号,但这次不一样,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每一个人物都是在历史长河中留下血与泪的,每一场戏都带着崇敬的心态,缅怀先人的情操去演绎的,并且全组上下在严冬里都秉着严谨拍好剧,拍精品的职业情操去工作的,品鉴优秀电视剧请继续锁定央视黄金时段,关注《淬火成钢》。”据悉,乌日根的新作品《暴风骤雨》《袁崇焕》在2017年也将逐一与观众见面,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原标题:《淬火成钢》 央视热播 乌日根再现硬汉形象

    更多关于《淬火成钢》 央视热播 乌日根再现硬汉形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